图书馆计划2018年最大的藏书活动

图书馆计划在Pathway学校的图书募集活动最近结束了,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总共有815本越南儿童书籍被捐赠出来!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的人了解越南的文化。

9月5日至9月21日,图书馆计划在越南胡志明市第二区的Pathway学校举办了 “一本书一个梦想 “的图书收集活动。该活动的目的是收集旧的儿童书籍,供图书馆计划用于改善越南儿童的识字和教育。Pathway第二区教授幼儿园到五年级的课程,总共有大约700名学生。

学生、老师、员工甚至家长通过这次活动向图书馆计划捐赠了815本图书!这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最近会见了Vo Duc Thien先生,他是该校的正念教练,直接与教师合作,在教室里创造一个安全、平静的环境。我们问他,为什么他认为募捐活动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为什么有这么多学生参与其中。他解释说:”我们在Pathway教了很多关于因果报应的知识,关于做善事来帮助别人是多么重要。我想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学生捐书的原因。”

Pathway学校的学生花时间进行冥想和反思。

当图书馆计划的工作人员在整理新收集的书籍时,这一概念的证明变得清晰起来。其中一本书上有一张学生用越南语写的纸条,翻译为:”[我的名字是]Phuong Diep。我把我最喜欢的书送给你”。

一名学生在他捐赠的书中写道:”我把我最喜欢的书送给你。”

Phuong Diep的书,以及其他814本书,都适合图书馆计划所服务的儿童的年龄,并且是越南语。这意味着图书馆计划可以将这些书捐赠给我们在越南农村地区工作的学校和在胡志明市开展扫盲计划的孤儿院。

这是图书馆计划今年收到的最大的图书募集活动,我们非常感谢第二区Pathway的慷慨解囊。我们很感谢能与一所学校合作,该学校正在教育孩子们勇敢和善良的价值观,就像我们TLP的图书馆一样。特别感谢我们的实习生Phuong女士和Chau女士,感谢她们创造了 “一本书一个梦想 “的活动,并帮助图书馆计划与这样一所优秀的学校合作。

TLP实习生Phuong女士和Chau女士创建了 “一本书一个梦想 “活动。

想了解更多关于图书馆计划和如何参与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