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成果

我们相信对项目的监督和评估是非常重要的。项目的反馈帮助我们不断提升项目的质量,并且更好的于公众交流我们的成果、以及面临的挑战。

一百多万儿童通过我们的项目受益。

一个供孩子学习、成长、探索世界的安全空间。

为学生和教师提供方便阅读的班级图书角。

为教师和行政人员提供的综合培训课程。

一个供儿童学习、成长和探索世界的家庭图书馆。

注重STEAM教育和文学的多样性书籍。

在本年度,我们与200多所学校达成了合作。

我们将每一所项目学校都视为合作伙伴。

58个惠及地区

我们在中国和越南各地致力于改善儿童的教育现状。

272个政府合作伙伴

我们与项目校所在地区当地政府紧密合作。

慷慨的企业捐赠使我们的项目得以实施。

我们在中国和越南各地开展改善儿童教育的项目。

衡量我们的成果

在图书馆计划,我们认为衡量项目的影响力是非常重要的。

了解更多

在中国的成果

自2006年以来,超过一百万的儿童、教师和家长受益。

了解更多

在越南的成果

我们在越南各地的农村开展工作。

了解更多

1,133,000儿童受益

迄今为止,通过为农村小学捐建图书馆,我们已经影响了超过一百万的儿童。直至今天,图书馆之所以美妙,是因为一旦建成,它就会在在那里,从第一天到第十年甚至更久,一年又一年,持续地为一届又一届入学的孩子们及他们所在的社区提供知识和启发。

1,402间阅览室

阅览室为整个学校提供了高质量的童书,这些阅览室通常筹建在中国农村的中心学校。通常情况下,这些学校大约有200-900名学生不等,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在学校自由的使用阅览室。

3225个STEAM班级图书角

STEAM是一种教育理念,其原身是STEM理念,是美国K12关于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的教育,后来加入了艺术(Arts)。STEAM 教育旨在打破学科领域的界限,倡导基于项目的学习方式,强调体验性和实践性,是一种新的教育理念和学习方法。

STEAM班级图书馆为农村小学的每个班级提供高质量的STEAM书籍。改图书角直接进入教室,学生和老师可以更便捷的使用图书。

11,000名老师接受培训

教师培训对于图书馆捐赠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针对农村小学教师的初步培训,是让老师们了解如何管理新图书馆。这个培训课程是图书馆计划团队与项目校,为期一年后期支持的第一次培训,该培训用于确保我们捐赠的每一个图书馆都能以最高水平运作。

800个小种子儿童阅读包

小种子儿童阅读包为孩子提供了拥有属于自己的高质量童书书的机会。这些书是属于孩子们自己的,他们将书带到任何他们喜欢的地方阅读,更可以带回来。 在一定程度上,拥有这些书,是建立家庭图书馆的第一步。

2,450,000本图书捐赠

图书馆项目可以使孩子们尽早接触到有吸引力、有趣的STEAM相关读物和活动材料,可以激发孩子们对这些领域的兴趣。我们的STEAM图书是以教育为基础的,孩子们可以通过STEAM相关的物资,学到实用的知识。通过提供STEAM资源,可以让农村社区的儿童有机会以一种全新的、有趣的方式深入了解我们所生活的世界。

2565所项目校

我们捐赠的这些乡村学校,均建立在经济欠发达地区。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学校的基础设施大部分已经有所改善,但是软件设施依然匮乏。这些地处农村的卫星学校,它们的存在是为了让每个孩子都有上学的机会。如果没有这些学校,孩子们将不得不长途跋涉,到地区中心的大学校去上学。

360家企业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是图书馆计划成功的一个重要部分。慷慨的企业、基金会和个人捐赠者为我们提供了履行使命和扩大组织的能力。

用他们自己的话说

支持图书馆计划!

您的捐款保证了儿童能够获得高质量的教育。

立即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