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价值观

图书馆计划的核心价值观为我们的项目、我们提供的图书馆和我们进行的培训提供了基础。它们指导我们做出的每一个决定。请花些时间了解我们的核心价值,以及一些我们如何将其付诸实践的例子。

STEAM教育
女童教育
融合与多样性
促进世界和平
环境保护
本地出版商和语言
教师培训
监测、评估和报告

STEAM教育

图书馆计划为孩子们提供具有吸引力、有趣的STEAM图书和活动材料,以激发孩子们对这些领域的兴趣。我们的STEAM资源以教育为基础,孩子们可以通过图书馆里的相关材料学到实用的知识。有关于工程的书籍、农业的书籍、艺术的书籍、文学的书籍等等。通过提供STEAM资源,农村社区的儿童有机会以一种全新的、有趣的方式深入了解我们所生活的世界。

女童教育

女童有机会接受STEAM教育对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我们捐赠的STEAM资源经过了专业团队的指导和选择,并且坚持女童在STEAM领域的平等地位,我们希望摒弃刻板印象,女孩子也可以是健身和营养专家、化学家、护士、医生和天文学家。通过为女孩提供平等获得STEAM教育资源的机会,我们能够在她们很小的时候激发她们的想象力,让她们接触到STEAM,帮助提高她们在该领域的信心。

融合与多样性

我们生活在一个多元化的新世界,这个世界充满了各种新知识、批判性思维、创造力和挑战。我们的使命是让孩子们有机会接触优质书籍,这不仅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阅读量,而且有助于丰富他们的未来。

我们的图书馆包含促进性别平等、关于善良和勇敢的书籍。也有授科学、工程和环境等主题的书籍。

促进世界和平

我们捐赠的书籍通过教导善良、友谊和勇敢来促进世界和平。 特别是有一本书,讲述了一个盲人小红帽为要吃她的狼包扎的故事。这只凶恶的狼学会了善良的真正含义。也有一些书向孩子们展示了如何与家庭成员的友爱相处。 我们希望,向孩子们展示的善意越多,我们的世界在未来就会变得更加善良、温暖。

环境保护

保护环境

我们所捐赠的关于环境保护的书籍非常引人入胜和有趣。它们激励孩子们以一种尊重的方式与周围的世界互动。我们的书通过事实教育、引导儿童,使他们建立信心,知道他们有能力为环境改善做出积极的改变。

本地出版商和语言

我们捐赠100%的本地语言儿童书籍。这使阅读对儿童来说更自然、更有趣、更有吸引力。当地语言的书籍是熟悉的、诱人的,这鼓励孩子们更经常地阅读。 我们捐赠的书籍总是在工作国家出版的。我们的图书馆包含了大部分的当地作家和插图画家。我们不仅努力为儿童提供阅读好书的机会,而且在此过程中支持当地艺术家和出版商。此外,当孩子们看到与自己名字相似的作者和插图画家时,这是很有价值的。这是一个微妙的提醒,如果他们希望成为艺术家,他们可以像自己国家的其他人一样取得成功。

教师培训

教师是很重要的。因此,图书馆计划在我们合作的每所学校都提供了全面的教师培训课程。该课程为教师提供了在课堂上使用书籍的方法,如何与其他教师合作使用学校的图书馆,并指导教师如何为他们的学校建立一个阅读系统,让学生在家里也可以借阅书籍。 我们发现,这个培训课程使我们所捐赠的94%的图书馆,在第一年后得到了每天到每周的有效使用。

监测、评估和报告

图书馆计划对我们捐赠的每个图书馆和开展的项目进行为期一年的监测和评估。通过这种报告,我们能够在需要时提供额外的培训和支持。衡量我们的成果是我们所有项目的核心。

衡量我们的成果

在图书馆计划,我们相信衡量我们的影响是很重要的。

了解更多

2021年度报告

通过我们深入的年度报告,了解图书馆计划的详细工作。

下载

财务透明

了解我们的财务效率、捐助方问责制和业务透明度。

了解更多
用他们自己的话说

支持图书馆计划!

您的捐款保证了儿童能够获得高质量的教育。

立即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