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种子班级图书角

小种子班级图书角是图书馆计划基于14年的常规图书馆和班级图书角搭建经验,学校规模(班级数)与图书需求及使用需求进行的常规图书角多样化选择。

小种子班级图书角的搭建立足于班级而非传统的学校,将根据学校实际的班级数量进行图书角搭建,配备的图书数量以常规班级规模为基础。

小种子班级图书角主要满足于班级日常阅读的基本需求,属于图书馆计划图书角建设的小而美项目。

漂亮的阅览室

安全的儿童彩色家具,为学生创造一个舒适的空间。

优质儿童图书

1,000多本当地语言和适龄儿童书籍。

STEAM教育

以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为重点的书籍。

包容性方案

促进平等和赋予女性权力的图书馆。

教师培训

所有学校都接受会全面的现场培训和在线教师培训。

监测与评估

我们94%的图书馆在第捐赠的第一年后每天至每周都会使用。

教师培训、监督和持续支持

图书馆计划为每个被捐赠的图书馆的教师和管理人员提供全面的教师培训课程。我们认为这对每个图书馆的捐赠都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的教师培训课程的重点是如何正确管理他们的新图书馆,并确保其保持良好的状态。该课程为教师提供了在课堂上使用书籍的方法,如何与其他教师合作使用他们的学校图书馆,并教育教师如何为他们的学校创建一个系统,让学生在家里借阅书籍阅读。

我们发现,这个培训课程使我们94%的图书馆在第一年后得到了每天到每周的有效使用。图书馆计划进行为期一年的监测和评估,当学校需要支持时,他们会接受额外的培训。

.

衡量我们的成果

在图书馆计划,我们相信衡量我们的影响是很重要的。

了解更多

核心价值观

在设计我们的项目时,我们确保我们所有的核心价值都得到体现。

了解更多

我们在哪里展开工作

我们在中国和越南各地的农村社区开展工作。

了解更多
用他们自己的话说

支持图书馆计划!

您的捐款保证了儿童能够获得高质量的教育。

立即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