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儿院和社区中心

我们在更多的城市环境中,在孤儿院和社区中心开展活动。这些地方的需求与农村小学有很多不同。我们通过捐赠当地语言的儿童书籍来支持孤儿院和社区中心。在孤儿院,我们还开展了识字计划。在孩子们不上学的夏季,扫盲计划可以每周在孤儿院进行一次。农村小学的扫盲计划涉及整个教室,而在孤儿院,有时只涉及我们的工作人员一次为2-3个孩子读书。通过修改我们在这些城市环境中的项目,我们能够给更多的孩子提供提高识字水平的机会。

我们的解决方案

这就是图书馆计划的作用。

我们向城市社区的孤儿院和社区中心捐赠图书馆。我们的图书馆拥有高质量的教育材料。我们所有的书都是用当地语言编写的,并且适合于接受图书馆的教室的年龄。我们捐赠的书籍促进性别平等,教授科学知识,环境工程,善良和勇敢。我们的书显示小女孩是海盗、功夫冠军和化学家。我们包括美丽的书籍,教导所有学生了解我们生活的美丽世界。

我们还开展了识字计划,使我们能够扩大捐赠范围,向孩子们展示阅读是多么令人兴奋。管理人员也接受了培训,这使他们能够维护他们的新图书馆。培训结束后,孩子们就可以在空闲时间里借书阅读。

图书馆计划与孤儿院和社区中心合作,确保每个孩子,无论他们的情况如何,都能获得高质量的教育资源。我们提供高质量的图书馆,让孩子们有机会更经常地阅读,提高他们的教育水平。

衡量我们的成果

在图书馆计划,我们相信衡量我们的影响是很重要的。

了解更多

2021年度报告

通过我们深入的年度报告,了解图书馆计划的详细工作。

下载

财务透明

了解我们的财务效率、捐助方问责制和业务透明度。

了解更多
用他们自己的话说

支持图书馆计划!

您的捐款保证了儿童能够获得高质量的教育。

立即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