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图书馆项目为每个捐赠的图书馆、图书角等,提供教师和管理人员全面的图书馆员培训课程,以及阅读指导。

我们的图书馆员培训课程教育教师如何正确管理他们的新图书馆,确保它保持良好状态并经常使用。 为教师提供了在课堂上使用书籍的方法,以及如何与其他教师合作以更好地使用图书馆。 图书馆员培训还教育教师如何为他们的学校创建一个系统,让学生可以在家里借阅书籍。

阅读指导课程,会为教师们提供专业的儿童阅读指导课,我们邀请到全国各地知名的专家、老师等儿童阅读方面的专业人士,与我们分享阅读课的文本赏析以及教学方法。

一对一培训

在每次图书馆捐赠时,都会有教师当场培训。

线上培训

为教师和管理人员提供在线培训和支持。

地区教师培训

地区教师培训,我们邀请专家对项目校教师进行系统的阅读培训。

包容性方案

促进平等和赋予女性权力的图书馆。

STEAM教育

强调STEAM教育的重要性的培训。

监测与评估

我们94%的图书馆在捐赠的第一年后每天至每周都会使用。

教师培训、监督和持续支持

图书馆计划为每个项目校的图书馆管理人员及负责阅读相关的老师提供全面的教师培训课程。这对每一个图书馆提高使用频率和效率都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的教师培训课程的重点是如何正确管理图书馆,并确保其保持良好的运营状态。该课程为教师提供了在课堂上使用书籍的方法,以及如何与其他教师合作使用学校图书馆,并指导教师如何为学校创建一个阅读系统,让学生也可以在家里借阅书籍、自主阅读。

我们发现,该培训课程使94%的图书馆在捐赠后的第一年,得到了有效使用。图书馆计划也会进行为期一年的监测和评估,当学校需要额外支持时,我们会提供更多的培训和帮助。

衡量我们的成果

在图书馆计划,我们相信衡量我们的影响是很重要的。

了解更多

核心价值观

在设计我们的项目时,我们确保我们所有的核心价值都得到体现。

了解更多

我们在哪里展开工作

我们在中国和越南各地的农村社区开展工作。

了解更多
用他们自己的话说

支持图书馆计划!

您的捐款保证了儿童能够获得高质量的教育。

立即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