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rence S.Ting School’s book fair to fundraise for TLP children’s libraries.

越南Lawrence S.Ting学校于3月15日组织了一次书展,为图书馆计划为贫困儿童建立的儿童图书馆筹款。通过这次活动,这所学校的学生已经捐出了相当于整个STEM教室图书馆的资金,以及为农村小学提供的Lireracy计划和教师培训。此外,从2019年3月11日至3月22日,还捐赠了数百本关于科学、历史、童话等的书籍。

 

 

该计划包括两项活动。图书捐赠和书展。在书展上,25个班级的学生管理自己的摊位,出售他们的旧书来筹款。在一个下午,他们收集了大量资金,超过了学校的预期。

 

Lawrence S.Ting学校的老师和学生选择书籍来支持慈善事业。照片由Lawrence S.Ting学校提供。

 

Lawrence S.Ting学校的图书馆馆长Vuong Le Giang女士说。”这是我们学校图书馆多年来的一项年度活动。今年是我们筹集资金最多的一年,比前一年多了近38%”。

 

图书馆计划的成员和Lawrence S.Ting图书馆管理员与该校学生捐赠的书籍站在一起。照片由TLP提供。

 

Lawrence S.Ting学校的图书管理员Uyen女士和Giang女士为参加活动的学生领取证书。照片由TLP提供。

 

这笔捐款不仅来自一所学校,也来自所有参加活动的学生,希望为农村地区的孩子带来更好的教育。我们相信小的行动可以带来大的改变。如果你或你的组织也有兴趣做一个筹款活动,请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

感谢Lawrence S.Ting学校帮助我们把知识带给越南农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