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卡车公司向一所农村小学捐赠阅览室

2020年9月25日,沃尔沃卡车向位于中国陕西的一所农村小学捐赠了一间阅览室。74名学生从这个美丽的学校图书馆中受益。

在这个特殊的捐赠日,我们很高兴欢迎沃尔沃卡车团队的到来。他们与学生们开展了两个项目;一个是关于交通安全的简短讨论,一个是STEAM互动小游戏。图书馆布置完毕,活动结束后,他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一场足球比赛。

“我非常感谢沃尔沃卡车团队多年来对提高中国农村儿童文化水平的持续支持。  他们正在真正地使世界变得更美好,一次一本书,”图书馆计划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Tom·Stader说。

这项捐赠将对学生和教师产生持久的影响。阅览室为整个学校提供了获得高质量教育书籍的机会。内容包括STEAM书籍(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文学、漫画书、环境保护和平等。图书馆计划团队还为教师和行政人员提供了全面的教师培训课程。我们认为这对每一次图书馆捐赠都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的教师培训课程的重点是如何正确管理他们的新图书馆,并确保其保持良好的状态。该课程为教师提供了在课堂上使用书籍的方法,如何与其他教师合作使用他们的学校图书馆,并教育教师如何为他们的学校创建一个系统,让学生在家里借阅书籍阅读。

感谢沃尔沃卡车公司、陕西省政府和教育委员会的每一个人,使这个图书馆成为可能。

请花点时间,看看这次图书馆捐赠的几张照片吧。


关于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卡车是世界上最大的中型到重型卡车品牌之一。他们制造的卡车95%以上都超过16吨。他们制造的车辆在全世界130多个国家销售和服务。 他们的战略是围绕着满意的和富有成效的客户,在这方面,他们得到了2100多个经销商和车间的支持。 卡车是他们的主要产品选择,但他们也提供售后产品和服务,以及特定的优惠。在他们的整个组织中,他们专注于他们的核心价值。质量、安全和环保。他们努力让客户满意,并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