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或一次性捐款

以午餐的价格,您可以每月为一所农村小学提供10本书,25美元可以让一个孩子接触图书馆,250美元可以为一名农村小学教师提供教师培训。

图书馆计划是一个非营利性的501(c)(3)组织,旨在使捐赠的每一美元都发挥作用。捐赠者每季度都会收到组织的最新信息、照片和视频,了解我们共同开展的重要工作。

捐赠图书馆

帮助我们为下一个农村小学提供一个图书馆。你可以为一所农村小学、孤儿院或社区中心提供一千多本儿童书籍、家具、地球仪、植物、教育玩具以及全面的图书馆员培训课程。 今天就认领一个图书馆,为其服务的儿童的生活带来变化。

让您的公司加入其中

在过去的十年里,图书馆计划与数以百计的企业伙伴合作,改善亚洲农村的识字情况。每一次合作都是由我们的组织倾听每个公司的个别需求开始,然后精心设计一个真正适合公司文化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志愿者、实习生或提高知名度

我们有一个小团队,为此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在我们的办公室工作,在图书馆捐赠活动中支持我们,或者通过实习获得学校学分。联系我们,了解更多参与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