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亨利·希

1934年9月12日 – 2013年2月27日

查尔斯是司秋康和袁永福的儿子,1934年出生于中国上海,在加利福尼亚的洛杉矶安然离世。查尔斯于1950年来到美国,在一家天主教孤儿院呆到高中毕业。他在曼哈顿学院学习电子工程,并在爱荷华州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开创了相变存储器。查尔斯成为施乐公司的工程副总裁,是第一个这样做的华裔美国人。他在亚裔美国人问题上非常活跃,是百人会的创始成员和副主席。退休后,他是南开大学的访问教授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工程学院的特别顾问。他在将中文作为主要语言的学习纳入帕洛斯维第斯学区方面发挥了作用。查尔斯有55年的妻子莫琳,他的三个孩子迈克尔、凯瑟琳和安吉拉,两个兄弟约翰和弗朗西斯,以及四个孙子女。

查尔斯孜孜不倦地促进中国和美国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尊重。在图书馆计划中设立查尔斯-希基金是非常合适的。查尔斯-希基金支持在中国为小学和孤儿院的贫穷和贫困学生建立图书馆。

真诚的,
安娜和约翰-J-史密斯基金会

捐赠以纪念查尔斯·希


Donate Now

我们的成果和愿景

查尔斯-希基金捐赠图书馆以提高儿童的识字率。孩子们可以使用漂亮的学校图书馆,提供有趣的儿童书籍,激发他们的想象力,促进他们对阅读的终生热爱。轻松获得有趣的教育书籍有助于鼓励独立学习,激发求知欲,以及对阅读的终生热情。我们所有的图书馆捐赠都有一个图书馆员培训的内容。这个课程包括如何正确地把书借给学生,如何在课堂上使用儿童书籍,以及如何让学生参与到图书馆的维护中。

当地语言的儿童书籍

我们提供各种当地语言的儿童书籍,包括历史、科学、短篇故事、童话、为小读者准备的书籍、儿童字典、儿童参考书和各种漫画书。每所学校还收到一套供高年级学生使用的全套儿童百科全书。每本书都是全彩色的,并具有最高的印刷质量。为了获得我们的书籍,我们与各种大型书店的区域仓库、在线图书经销商以及转售商合作。

关于安娜和约翰·J·希伊基金会

安娜和约翰-J-希基金会是全球唐氏综合症基金会、安娜和约翰-J-希唐氏综合症中心以及Linda Crnic唐氏综合症研究所的创始捐赠者。此外,安娜和约翰-J-希基金会还为科罗拉多州和世界各地的其他各种非营利组织提供支持。基金会的主要资助领域是唐氏综合症、国际安全和外交、教育、艺术和文化以及媒体。该基金会是一个私人的501(c)3家庭基金会,不接受主动提出的建议。

关于图书馆计划

图书馆计划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非营利性的慈善组织,向柬埔寨、中国和越南的资金不足的学校和孤儿院捐赠图书馆。他们相信教育是打破发展中国家贫困循环的关键动力。图书馆计划是在美国注册的501(c)3慈善机构,是中国大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合作伙伴,也是在香港和越南注册的非营利组织。所有的捐款在美国、中国和香港都是可以免税的。

More Photos